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Just do it !

  昨晚和一位老朋友通過msn聊天。他在泰國,比大馬的時間早一個小時。我們聊了很久,聊到我催他去睡覺,因為他今天有個重要的班程,我擔心他沒精神。其實我很想再和他聊久些,畢竟是老朋友了,總是互相能理解。

  我跟他說:又一年了,有很多感慨。這樣就大半生了。再過幾年,也許身體就壞掉了,我能不能有個阿凡達的化身呢?自由地奔馳在翠綠繁茂的草地,那般壯麗地飛翔...

  年紀越長,我越有一種幻夢的感覺。莊周夢蝶的故事是我從小就熟悉的,到底是莊周夢見自己化為蝴蝶?還是蝴蝶夢見自己是莊周呢?難說,難說... 就像有時我也會弄不懂自己是誰?我所做的對其他人是否有意義?也很難說...

  他很努力在做事,我說我也要努力精進。他說我們一同甘吧爹!嗯...就一同甘吧爹吧!反正跌倒了就爬起來,受傷了就擦擦藥,繼續往前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