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可怕的凌晨三點

昨晚我以為自己會失眠,
但我沒有。
趟在床上不久,我就睡著了。
只是凌晨的時候,突然乍醒,
我無意識的望了下時鐘,
正好凌晨三點。
太可怕了。
我的腦海不斷浮現《驅魔人》的電影片段。
那個女生,總是在凌晨三點乍醒,
據說這個時間是魔鬼擁有最大力量的時段。
如果這只是虛構的故事,我不會那麼恐懼。
偏偏這是真實發生過的故事。
我很少很少有這種感覺。
準時凌晨三點乍醒,
恐懼由心裡擴散至全身四肢。
躺在床上,我動也不敢動,
心裡拼命唸佛號。
仍驅逐不了心中那種怪異的感覺。
恐懼把我的能量都消耗掉了。
我感覺自己很脆弱,
如果當時有什麼聲音或動靜,
我想我也許會馬上碎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