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明天會更好

  剛剛睡醒,看見窗外有一輪彎月,有點朦朧的月。平安夜已經過去,今天是聖誕節了。聖誕快樂。

  攸忽又一年。我發現自己可以忘記很多事,可以忘記的,已經不再重要。我在學習活在每個當下,珍惜身邊的人。但我承認我做得不好,我一直不太懂得,怎麼樣和別人相處,怎麼樣適度的分享和分擔。

  有時候太抽離。有時候太投入。太抽離會傷害到別人,太投入會傷害到自己。我手中的天秤,一直拿不平穩。

  今天跟我說對不起的人,根本沒有對不起我。是我太任性而已。

  人生的歡樂很短暫。每一個節日,其實就像兒時吹的泡泡球,浮在空氣中的歡樂,短暫,又虛幻。我卻依然期待過節,因為每一個節日,都象徵一個希望。

  因為有希望,明天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