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你是星期幾出生的孩子?


忘了是在哪本書看過,或是誰告訴過我,有這樣一種說法:
星期一出生的孩子,相貌很不錯。
星期二出生的孩子,充滿喜樂。
星期三出生的孩子,有較多的憂傷。
星期四出生的孩子,要離開自己出生的地方很遠。
星期五出生的孩子,懂得爱与付出。
星期六出生的孩子,要很努力的谋生。
星期天出生的孩子,正直而有智慧,善良又快樂。

我把一星期七天的特質都記錄起來,
却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星期幾出生的?
直到最近友人寄了個百年日曆給我。
查看的結果,原來自己是星期天出生的孩子。
正直而有智慧,善良又快樂。
真好。這本該是每個人對自己的期許,
也是上天給我最美好的祝福。
新的一年,但願世界正直而有智慧,人人善良又快樂。

1 則留言:

  1. 这是真的吗~我真的是那个非要出远门,回不了家的人吗?看来一切都注定了,前世的注定,不得你去逃避。你真好!智慧,善良又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