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婚嫁


我剛剛把相片放進電腦,也存進了我的記憶裡。然後我來到這裡,約了一個老朋友吃早餐。
早晨有一種清新的氣息。今天的陽光很好,透過細細的竹簾看出去,是十分美麗的。
我彷彿回到六、七年前,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吃早餐,你好像說了一個笑話,但是沒有人笑。
你嬌嗔不已,自顧自的大笑起來。我依稀聽見你的笑聲。
而你終於出嫁了,我親愛的妹妹。
那天臨走前,你說抱一抱吧。
我還有很多話來不及說,但拉著你的手,看見你瞼上的欣悅,很多話都不需要說了吧。
現在陽光就那麼斜斜地照射在桌面上,那天晚上燈光流煜。
流轉的時光,有我們無法握緊的變化,但我希望你永遠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