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某年。某月。某日。晴。

我本来应该写些快乐的事,
但忽然发现我的体悟都来自痛苦。

4 則留言:

  1. 嗨嗨,鳳玲姐。。剛過的大班。。讓後學有很多的感觸。。但後學沒有云及莉的勇氣,出去講感想。。她們都很棒噢!是不是我們好久好久沒有好好聊呢。。發現您好像都不知道後學最近的狀況。。哈哈!!

    回覆刪除
  2. 是啊,你每次都來去匆匆,害我很傷心哦...>.<!

    回覆刪除
  3. 因为後學父母健康有些問題。。所以我的假期都用來回家啊。。加上工作好忙。。自己很累。。所以不找您們:-(

    回覆刪除
  4. 我明白的,你要好好照顾父母,还有自己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