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最後的嫌疑犯

  老友無端端傳來一則簡訊向我追討曾借我的資料,我嚇出一身冷汗,趕快翻箱倒櫃,只差沒把床也掀了,還是找不到。有點心虛的打電話給他,惡人先告狀的劈頭就講他:為什麼隔了兩年才向我追討啊?這麼重要的資料你沒有備件的嗎?他很無辜的說他時常跑來跑去,也忘了向我拿回啊。

  講著講著,我好像有點印像是已經歸還他的了。沒想到他的反應竟是嘿嘿乾笑兩聲,你很容易忘記的啦!擺明不相信我。於是我回他:我是善忘,但你執著啊,如果沒還你,你怎麼可能放過我啊?可憐,好心借我還被損。

  他說我是最後跟他借的人,所以嫌疑最大。看來我這個最後的嫌疑犯,過往幹案累累,要想洗脫罪名大概很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