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童言童語3

  今天,就像往常的每一天一樣,我載著一堆小瓜,不騙你,真的是一堆。我到現在還弄不懂到底有幾個小瓜每天要坐我的車,因為他們總是糾纏在一堆。每天要上車都驚天動地,關於今天誰坐前面誰坐後面總要吵一輪。

  等到終於安安靜靜坐定了,他們又會吵要聽新年歌了。從今年農曆新年前開始,我的車就每天都在播同一片光碟的新年歌。放過我吧,一聽到過門音樂我就想暈了。

  "聽聽別的好嗎?""不好!""你們先聽聽看,很好聽的......"我放一片男高音的光碟..." yier......"小朋友們不約而同一起驚呼。"老師,什麼歌來的?"一臉鄙視的樣子。"意大利歌。""haa......印度歌?""不是印度歌,是意大利歌。"我已經沒有多少氣了。想不到他們還繼續..."yier......老師喜歡聽印度里歌耶,老師喜歡聽印度里歌耶!"

  算了算了。繼續聽新年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