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如果我可以做些什麼

如果可以做些什麼我不知道自己能夠做些什麼?零極限裡提到當你對自己的生命負完全責任,那麼所有你看到的、聽到的、品嚐到的、接觸到的,或者以任何方式體驗到的都是你的責任,因為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如果我想改善,我就必須療愈我的生命。那麼我要做的該做的就是不間斷地感恩和懺悔。

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所有的問題都是過去記憶的重演,
不要把它們視為苦難,要視為機會,
它們的出現是為了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重新用愛的眼光去看待這些問題,
然後聽從內在的神性而行動。

我說給自己聽:對不起,請原諒......
然後我的心就平靜下來,
看見每一個出現在生命中的情境和事物在我的心靈中所具有的意義。

謝謝你,我愛你......

我不停地在心裡對他們說。
我愛你我感受到你的痛苦你的無助,
謝謝你藉由你我看到對生命的熱愛和堅持。
如果我可以做些什麼我愿意一直一直說:
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