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斷食日記~斷食第四天

2012年12月9日           晴

今天是星期日,我斷食的第四天,應該也是最難熬的一天了。
因為今天家人都回來了,大家熱熱鬧鬧的用餐談天,我只能在一旁喝白開水。
飢腸轆轆的,真難過。通常在斷食後期都會出現意志動搖的時刻。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我知道該怎麼做,逃離現場,出外避難。

外出散步,做伸展運動。
晚上一個人待在房間裡安靜地寫字,有種被阻隔的寂寥。
仔細省察檢視自己的心靈,還有許多垃圾必須放下丟棄。

早早入眠。迎接新的一天。

4 則留言:

  1. 謝謝儀...今天是復食第二天了,一切皆好。

    你好嗎?

    回覆刪除
  2. 姐,有电邮吗?因為真的好想找人好好聊聊!

    回覆刪除
  3. 對不起..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
    這是我的電郵:yeoyeo74@gmail.com.
    有什麼事一定要告訴我哦。記得我們永遠是好姐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