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Rapunzel

星期三早上我帶兩個外甥去看動畫片Rapunzel。他們很興奮,我也很雀躍。
迪斯尼是陪我長大的童話。那些童話故事裡的人物,個個活靈活現生動精彩萬分。
連壞人也長得那麼滑稽可愛,小朋友的心怎麼可能不被俘虜呢。

這部電影的所有畫面看起來像是一幅真正的畫,雖然看似是用畫筆塗上去的,但卻仍然能夠保有電腦動畫所製成的深度和維度。那些美麗的畫面,讓我看得好陶醉。

長髮公主的頭髮華美而柔順,性格樂觀勇敢,真的好可愛。她身邊的那隻變色龍傻裡傻氣的也很討人喜歡。

我們看完電影出來,也像傻瓜一樣會偷偷地笑。童話世界裡的一切都美麗可愛。兩個小時很短暫,但看完了溫馨的感覺仍留在心裡,這就是動畫電影的魅力了。




美麗的經典畫面,看得我目不轉睛,讚嘆不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