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團圓

我很喜歡團圓,
每一年的農曆新年前後,
總是要團圓。
不管是和家人、親戚、朋友、同學、工作伙伴...
都要聚一聚,一起用餐,叙舊,
給彼此關懷和鼓勵,
讓我們更有能量,
面對新一年的挑戰。

昨晚是我今年第一場團圓飯。
和佛堂的兄弟姐妹們相聚。
我們吃完美食,還玩遊戲。
我玩起來很顛,
因為太投入,
雖然是和一班小朋友玩。
我會玩到忘記自己的年齡,
甚至忘記自己是女生,
儀態盡失。
以前有位算命先生就曾說過
我是投錯女兒身。哈哈。

感謝這個熱鬧開心的夜晚。

人生苦短,
偶爾什麼也不用想,
只是負責笑,
也感覺滿足了。

還有很重要的事,
未完成的計劃,
沒實現的夢想...
先收藏起來。

在新年這樣的大日子,
美食、玩樂,
和團圓
比較重要。

無聊一下。
人生偶爾。
無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