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我買新衣囉...

小時候,我時常為我的紙娃娃設計衣裳。
現在,讓我重溫故夢,畫一畫我剛買的新衣裳吧。


這件暗青和深褐色相間的格子衣看起來實在不起眼,但一穿在身上,我就愛上它了。棉質的布料,穿在身上輕柔又涼爽,感覺很瀟灑... 有些東西,就是這樣,不是最美最好的,卻是最適合自己的。

紅黑白相間的這件(又是格子),是買來應景的,並不怎麼喜歡。因為媽媽喜歡看我穿得紅紅,喜氣洋洋的樣子......




這件無袖碎花上衣,真美。
喜歡它的衣擺,還有背面的設計,有三條蝴蝶結哦。
白底棕花,淡雅又飄逸。

明明知道自己很少很少機會穿,還是忍不住買了。
真是......






唯一一件連身裙,是兩件式的。
裡面那件是純白色的棉質裙,衣領和裙擺都有蕾絲。
外面是無袖紅白相間的格子裙,腰間還附有系帶。

有點復古的設計,穿起來像七十年代的淑女...
我的天,為什麼會去買呢?有點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