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跟你閒聊


你和你的一切都好嗎?
這次跟你見面我又老了一歲,白頭髮多了很多,時常勞煩我的外甥幫我拔除,
拔到他們都厭煩了。我想再過幾年越長越多時,就不拔了。
乾脆把黑的都染白,一頭雪白做一回白髮魔女。
你回去以前,我們一起用餐聊天,我注意到你點了一杯摩卡,忘記問你味道好嗎?
我的拿鐵很不錯哦,沒有很濃郁帶著淡淡的苦澀,很合我口味。
跟你說吧,這裡大家都不喝咖啡的,我找不到任何人分享,偶爾感到寂寞汹涌來襲..哈哈。
想起那天的熱鬧景況,還有特別為你點的各式各樣點心,心裡是否暖暖的呢?
希望你帶著我們的關懷,在另一個城市快樂的生活。
等到明年我們再見面時,你會發現我的白頭髮更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