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三國

昨天在書展買下中國電視劇《三國》,
回家就一口氣看了六集。
本來以為多少會有些沉悶,
想不到這新的《三國》拍得真是好。
每一集都那麼緊湊精彩,每個演員都那麼好,
曹操像曹操、劉備是劉備、關羽乃關羽.....
我只看了前幾集,已經覺得停不下來,可是諸葛亮仍未出山,真正的戲肉還沒進入呢。
已經這樣精彩了,我該怎麼辦呢?
下星期之前我還有兩堂課需要準備,可我一點心都沒有,
整個人就陷在三國的英雄氣中。
怎麼辦呢?這套《三國》共95集,怎麼看?
不看我又心癢癢,一直想追看諸葛亮什麼時候出場,急急爭睹他的風采。
再看下去我就沒完沒了了。
我的正經事怎麼辦?課題該怎麼講?我一點也不知道,
只看見那刀劍下的三分天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