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加油

这两天去佛堂办事。
清晨的街道几乎没有车辆,一路通畅无阻。
我心里却有些急。我起得晚了。
加快车速。还是迟到了。
心里很懊恼。
都怪自己。
每次办完事回家就是不肯乖乖地早早睡觉。
非要摸东摸西,拖到深夜才睡。
昨晚不该聊天的,更不该聊完天再看书,看了书又发呆......
我告诉过自己,
这三天一定要把事情办好,岗位守好,责任尽好。
现在竟连最基本的守时都做不到。
真糟糕。
乱七八糟的自己、不专心的自己、精神萎靡的自己。
站着站着,竟然差点昏睡过去。
幸好没扑倒在地。谢天谢地。
后来发现有很多阿姨婆婆比我更精神萎靡,
忽然想到借力使力......
决定帮他们按摩。
按完后听他们不停地道谢,看他们脸上堆满笑容,
我的精神又回来了。瞬间充满力量。
够用一天的力量。
今晚又不听话,
随意写写记录一些什么。
转眼时间又晚了。
明天一定要早起。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