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迷失


回到家剛好是午夜十二點,
沿路經過的幾處花園住家都有人在放煙火。
今天是天公誕,到處都是鞭炮響聲,那麼熱鬧。
我的心情卻很落寞。
最近要開的會越來越多,我要說的話卻越來越少。
我變得很容易妥協,變得很會察言觀色。
別人不愛聽的,保持沉默就好。
自己想說但也許間接會刺傷別人的,那就最好把話吞下去別說。
這是個成人世界,我必須學會長大。
於是我身上的刺越拔越少,頭上的角越磨越圓,
橫衝直撞的羚羊變成了溫馴聽話的綿羊。
我努力改變,然後卻發現,
自己漸漸越來越不認識自己了。

4 則留言:

  1. 鳳玲姐,怎麼啦??無論如何要加油哦!!三月份後學有假期。。要問您們哪個星期六及日有空...會去找您們。。

    回覆刪除
  2. 好啊等你來救救這迷途的羔羊。。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想我才是那個迷途的羔羊。。真的很困擾。。^_^三月份哪個星期較有空?

    回覆刪除
  4. 6日和20日那兩個星期確定有班程,13和27應該較得空吧。電話聯絡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