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心在那裡,希望就在那裡

凌晨兩點,準備就寢。
臨睡前的一段靜謐時光。
坐在床沿,望向窗外,剛好看得到一輪明月高掛在天空。
忽然好想將此刻的月亮拍下。
但我的攝影技術實在太爛,出來的效果更像是一盞燈泡。


其實我看到的月亮真的很美,周圍環繞著一圈圈淡淡的光彩,那月光顯得非常的溫柔。
這一刻我什麼也不想,心裡很平靜。
不管日子過得多麼煩瑣忙碌,生活中仍隨處充滿小小的樂趣和感動。
只要心在那裡,希望就在那裡。
像月亮的光在那裡,溫暖也就在那裡。

5 則留言:

  1. 鳳玲姐。。後學這兒的月亮也一樣。。很美。。突然好想你們。。希望你們都過的比我好。。:-)

    回覆刪除
  2. 我貪心一些,我希望大家都很好很好。。
    尤其是你,在這樣遠,怎麼可以不好,讓我們擔心?祝福你事事皆好。。

    回覆刪除
  3. 雖然我不是過得最好的,但比起很多人。。我已經是過得很好。。是很幸運的那個。。所以我要感恩。。真快,農曆新年又要來了。。

    回覆刪除
  4. 首次看家你这里,蛮得意的。。。
    你没参加penang blog fiest?

    回覆刪除
  5. 只是記錄自己生活上的一些瑣碎事,沒想過參加什麼..哈寫好玩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