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雨天


  這個凌晨,下著細雨,我忽然覺得好累。這樣的累,只能說給自己聽,也只有自己最了解。最累的時候,就是感覺最無力的時候。最無力的時候,也就是最累的時候。潮起潮落,誰都明白。只是我的潮,落得太低,落得太久。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不知不覺,我的茫然卻滋長了。獨自走在荒原中,天空灰灰的,四周的花草早已枯萎,不管怎麼走,都彷彿在原地。我不斷陷入在這樣的惡夢中。有人告訴我:換個角度看,世界如此不一樣。我有時候做得到,有時候做不到。
  
  我呆坐了好久,看著窗外片片樹葉被風吹散,有些困惑,也許永遠沒有答案。人生,總有一些遺憾。我會好起來的。當明天早上睜開眼睛,看見窗外的第一抺陽光。
  
  答應你,雨季來臨前,我將再度熱情地微笑。

2 則留言:

  1. 累了,就停下来休息一下吧!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希望很快,就能看见你的微笑!加油噢!

    回覆刪除
  2. 我會加油的,你也要加油噢!& i miss u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