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我的美麗日記


可愛的雪妹妹從中國帶回來給我的手信,竟是幾片面膜。
這面膜在當地好像挺有名的,包裝精緻漂亮,
面膜的品牌就叫"我的美麗日記",副題:每天都要更美一點......


有人說面膜是懶人最好的保養方法,我真覺得詫異:
咦,敷面膜難道不是最麻煩的事嗎?
一片濕漉漉的東西貼在臉上放幾十分鐘,還不算難過嗎?
有生以來,只有幾次敷面膜的經驗,大部份是基於好奇,剩下的就是被人逼的。
人家說:女人不怕醜,只怕懶。如果又懶又...什麼的...那大概就沒救了。
我本來就是懶人一個,只是偶爾驚覺歲月不留人,慌張買些護膚品搶救一下,
用沒幾天又會因為太懶而擱置一旁。
所以每天都要更美一點這樣的理想實在離我太遙遠,我只知道我每天都會更老一點...


"我的美麗日記"應該改成"我的老化日記"。^.^  

"我的美麗日記"竟然也推出巧克力面膜,是不是敷完可以直接吃進肚子裡?說不定還有咖啡面膜、綠茶面膜之類的。雪給我的是玫瑰和海洋冰泉的,很浪漫的感覺,有點捨不得用,更多的是懶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