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果凍。騷動

果凍大概是最吸引小朋友的甜點之一吧。
上星期雪兒姐姐帶了一些來給小朋友,小朋友一人只分到一小塊。吃完了個個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喂,再看我也變不出果凍給你們啊!

"yerr...老師,你做啦,你做多多給我們吃啦!"
我心想:誰醬得空...
"老師...你做的一定很好吃的..."
喂喂喂,這麼小就學人家花言巧語?老師豈是這麼容易被騙的?!

"老師,你不會做的咩?"
笑話,這麼簡單我不會做?"老師當然會做!"
小朋友:"yeah!"
老師:"......."
上當,衰好強。

拖了一個星期,終於把果凍做出來了。
當我從冰箱裡把果凍拿出來時,小朋友們的騷動實在有夠誇張的,嘩個不停。


"美不美呀?"做到醬辛苦,循例都要問吓。
"美........"小朋友答得散散漫漫,眼睛忙著盯果凍。

"老師我要那個kiwi的...""老師我要那個紅色的..."
真忙。真何苦。

"老師,你做的很好吃啊!"
嗯看到他們滿足的神情,聽見他們的聲聲讚美,我心裡樂得很,大概可以沾沾自喜幾天了......

"老師老師,幾時再做啊?"
"................."
暈........................

8 則留言:

  1. 杨老师,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P

    回覆刪除
  2. 下次你再做多些,我們一起分享ha....>.<

    回覆刪除
  3. 楊老師,我也很要吃,我很喜歡吃果凍 哈哈!
    姊姊您是當學校的老師嗎?怎麼她們都叫您老師?

    回覆刪除
  4. 是教讀經的小小老師...

    回覆刪除
  5. 楊老師。。別忘了還有我。。我也要吃。。哈哈。

    回覆刪除
  6. 只要你回來,你愛吃多少我都做給你...

    回覆刪除
  7. 那您一定要等我哦!!

    回覆刪除
  8. 一定等到你回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