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童言童語

幾米畫裡的這小男孩很像我的一個學生.有一天,他無端端拉起上衣,讓我看他圓滾滾的肚子...
小男孩:"老師,你看我有長胖嗎?"
老師:"你還不夠胖嗎?"
* * * * * * * * * * * *
老師:"你這麼不乖,我跟你媽咪講."
小男孩:"哼,我也跟你媽咪講."
老師:"......???"
* * * * * * * * * * * *
老師:"你們回家有沒有幫媽媽啊?"
小女孩:"有啊!"
老師:"很好,你幫媽媽做什麼?"
小女孩:"什麼也不做."
老師:"......"(表情迷惑)
小女孩:"我媽媽說只要我不拿掃把不打破碗就是幫她了啊!"
老師:"這樣呵...這樣呵..."(因為想不到要講什麼,只好搔搔頭)
* * * * * * * * * * * *
老師:"庾黔婁為了要了解他父親的病情而去嚐他糞便的味道如何..."
小朋友們驚呼:"哇..."
小男孩:"很geli咧..."
老師:"這是因為他太愛他爸爸了,所以他願意這麼做.你呢,如果有一天你爸爸生病了,你願意這麼做嗎?"
小男孩:"......"(臉青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