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這是童年的我.這張相片很經典.肥妹仔一個...
這是小學的我.我的體育老師長得很像藝術家吧?可怕的是,教體育的時候,脾氣也非常藝術...
這是中學的我.啊,一臉傻樣...











這是現在的我,還有我的兄弟姐妹們...
我們一起歡笑,一起為了同樣的夢想打拼,一起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

4 則留言:

  1. 很想念你们。偶尔会想,如果当年我没离开,现在的我会是怎么样?是傻傻的,不懂事的, 还是。。不知道几时才会再相聚, 请答应我,一定要过得比我幸福!!记得我们的约定!有你们真好!!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如果當年你沒有離開,我們的記憶裡,還有相片中,會多許多你的身影.如果你沒有離開,我會少一份牽掛...

    回覆刪除